银角大王不敢叫你

投稿约字熟读置顶🔝手写控。求关注!~~欢迎投稿!(求求了...)德云女孩呀!

一定有宝贝发现了这是我写过的文素了吧!🌟

我想说哦!没有经过别人同意就拿别人东西叫做哦!😳被人发现了还不道歉还回来的话,你是想要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一个从来没有家教的小偷嘛?🙃就算是去了,也不要那么楞的套话吧?😧毕竟这样显得很没有文化呢!干啥啥不行,丢人第一名。😒你以为你家那位是哈雷彗星啊,全球70亿人都得瞻仰?😔像你们这种蛮横不讲道理的例子我见多了,头一回见你们这样残暴的呢!把您脑子里的坑倒过来,得是一座喜马拉雅山吧?🌚如果你们的爸爸妈妈不会教给你们什么是平仄韵脚的话,总要教教你们怎么做人吧!🤗哦,是我错了。。。(・_・;  对不起哦 我不知道你家户口本只有你一页 ......🥺🔨🔨🔨

评论(17)

热度(31)